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雲林監獄:回首頁

:::

111年度10月份收容人文康競賽戲劇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0-27
  • 資料點閱次數:191

雲林監獄為配合法務部矯正署收容人修復式司法系統教育課程,於10月5日舉辦修復式司法戲劇比賽,道具有大型廣告看板、人力發動汽、機車、家屬接見室、舍房場景及五彩繽紛的宮廟等,在劇情方面則是跨越時空從古代到現代,開闊了觀眾的視野。
本活動共有9個工場參加宣導影片拍攝,劇情有浪子回頭、詐騙集團、蛻變、阿達的痛改前非、小刀之人生之路、倩女幽魂等。經過激烈的比賽後,分別由九工、十一工、十工分別拿下前三名。
本監辦理修復式司法宣導的目的,希望收容人經過矯正機關的監禁之後,了解自由的可貴,經由各種認知教育課程,學會在人生低潮及絕望中用正確無害的方法沉澱身心、充實自我,修正過去錯誤的認知洗心革面,並學習承擔各種責任,復歸社會減少再犯可能性。

第一名(jpg) 第二名(jpg) 第三名(JPG)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