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雲林監獄:回首頁

:::

112年1月5日舉辦本監「112年春節收容人面對面懇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0
  • 資料點閱次數:83

因新冠疫情的影響,暫停近2年矯正機關的收容人面對面懇親活動,因中央防疫政策鬆綁,法務部矯正署函示各矯正機關,正常辦理112年春節面對面懇親活動。雲林監獄於112年1月5日辦理疫情後的第一場面對面懇親,並於活動中,安排參加活動的收容人,於會場入口,親自迎接家屬並陪同走向會場,因久未見面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於高牆內洋溢著滿滿的新春氣息,共有83名收容人及145名家屬參加。
本監典獄長杞炎烈與科室主管,親自到會場向每一位家屬親切問候,聆聽家屬與收容人的心聲,並勉勵收容人體恤家人在外辛勞,在服刑期間積極學習一技之長,培養耐心、洗滌戾氣,勿虛度光陰讓家人失望。受刑人阿洲多年未見的子女遠從泰國搭機前來,開心的利用此難得的機會,敘述別後的思念並留下珍貴影像;阿智向本監秘書介紹93歲的阿嬤,在家屬的陪同下從竹東風塵僕僕的南下出席,黃秘書與家屬親切的寒暄,氣氛十分融洽。

典獄長逐桌與家屬寒喧(jpg檔) 秘書與家屬合影(jpg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