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雲林監獄:回首頁

:::

112年9月13日舉辦本監「112年中秋節收容人面對面懇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23
  • 資料點閱次數:119

雲林監獄於112年9月13日辦理中秋節面對面懇親活動,安排參加活動的收容人,於會場入口,親自迎接家屬並陪同走向會場,共有102名收容人及200名家屬參加。
本監典獄長杞炎烈與科室主管,親自到會場向每一位家屬親切問候,聆聽家屬與收容人的心聲,並勉勵收容人體恤家人在外辛勞,在服刑期間積極學習一技之長,培養耐心、洗滌戾氣,勿虛度光陰讓家人失望。副典獄長林景裕及秘書黃善真到會場與家屬親切的寒暄及了解家屬需求。
台灣更生保護會雲林分會李昭慧主任蒞監介紹更生會提供保護的種類與協助資源。協助更生人及其家屬善用資源共度難關。

典獄長逐桌與家屬寒喧(JPG檔) 秘書與聽取家屬建議(JPG檔) 台灣更生保護會雲林分會李昭慧主任宣導(JPG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