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雲林監獄:回首頁

:::

防疫新生活,乾淨好選風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0-25
  • 資料點閱次數:77

法務部為宣示查賄決心,並鼓勵民眾檢舉賄選不法情事,製作111年地方公職人員九合一選舉反賄選宣導影片「父愛篇」及「決心篇」,二部影片均取材自真實案例:
(一)「決心篇」由檢察官擔綱主演,重現辦案經過,並宣示檢、警、調、廉團結一體的查賄決心。
(二)「父愛篇」以年輕父親為主角,面對敗壞的選風,挺身檢舉,留給孩子清廉、公平的未來,獲得青壯世代的共鳴。
請大家一起踴躍分享,共創廉潔家園。
檢舉獎金最高1000萬元,檢舉專線:0800-024-099接通後請按4。

影片連結:
「決心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c27-ti3a4
「父愛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Brbb00oh_g

回頁首